2013年8月18日 星期日

2010-01-22 洛城三劍客



三個愛寫文章以紓懷、三個愛寫文章來尋找靈感、三個愛寫文章給知己品評、……三個愛寫文章的好友,彼此滿足了大家的狂熱――【洛城三劍客】專欄就這樣子誕生了。
時代在變、世界在變,人世間各種事物,小至個人,大如媒體,在此日新月異之變的時代中如仍抱殘守缺、一成不變,被淘汰只是遲早的事。一題多寫在洛杉磯文壇、媒體來說就是一個新的開始;對筆者來說,能與兩位資深媒體精英論劍洛城就更是一個新的嘗試。
除了站穩立場,提供新的資訊給廣大讀者,是一份言之有物的媒體應有的責任,這亦是筆者喜愛立場堅定、從不偏倚妥協之《越柬寮報》的原因之一,而筆者能够從忠實讀者進而成為報社一員,益證《越柬寮報》勇於嘗試、勇於創新之一貫精神。
新的開始!新的展望!前景有點忐忑、有點猶疑,但更有許許多多對未來的興趣與期待;將來或許辛苦,或許孤寂,但若能得到些些許許的體會與鼓勵,那就值得了。
論語:三人行,必有我師焉。筆者展望在追隨兩位媒體精英之步履下能有所啓發,而精益求精;俗語亦有謂: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謹願《越柬寮報》今後在三個磨厲以須的劍客彼此策勵下能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2010-01-22) 洛杉磯越柬寮報專欄 -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