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2009年7月南國閒情

……裕仁、伊藤博文、東條英、三島由紀夫、橋本龍太郎、小泉純一郎、麻生太郎、……………(族繁未克盡錄):
「支那人!我侵略你、我不道歉,是應該的。」

 支那人!你們
擁有天下最肥沃的土地
 有所有我沒有的
擁有世間最接近愚蠢的同胞
 有所有我不要的
我侵略你?是 應該的

支那人!你們
從來只懂內部鬥爭    不論是
    雞毛蒜皮或權力爭奪
永遠不敢向外抱怨 那怕是
 強者如我或蕞爾殘邦
我侵略你!是 應該的

支那人!你們
有本事跟我爭尖閣列島嗎
夠膽識抗議我增兵逐鹿天下嗎
兩個一盤散沙的交惡兄弟
你們須要我打擊對方
我不道歉?是 應該的

支那人!你們
年年不忘二二八
歲歲悼念六四 遊行七一
同是數字 七七? 早被哈我風吹至九宵雲外
南京大屠殺? 三分鐘熱度後還有何為
我不道歉!是 應該的

(註)二零零九年七月六日、七日、八日,全球沒有任何紀念「七七事變」的相關報導。中國人,可悲! 

《南國閒情》July / 200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