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8日 星期日

2017年5月,黃石之旅日誌。D1


513日,D1


旅行行程從洛杉磯蒙特利公園市出發,走過了Barstow市、前進內華達州、賭城拉斯維加斯、經過阿利桑那州、進入猶他州。經過一整天長途跋涉,下午近傍晚在必經之路邊界小鎮St. GeorgeThe Shoppes at ZionMongolian BBQ 吃別具特色的即燒肉麵。

Mongolian BBQ內設有一個像韓式燒烤的大燒鍋,基本上是餐館提供大中小三款盛食物的碗子,客人自己選擇,隨自己所喜將各種肉食、蔬菜、粉條、麵條等等放滿碗子,沿著走道將盛滿食物的碗子放在燒烤師傅旁邊,師傅將碗中食物倒進大燒烤鍋上,加上各種味醬,炒熟了再端回碗中,客人自己拿回食用。

收費方式是依據盛菜餚的碗子大、中、小而算,特別的一點是不論大小碗子,你有本事將各式各樣食物塞得下,就算堆至山高,只要不掉下來就算那個碗子尺碼的價錢。在等待燒烤師傅處理自己的美食期間,身後的西裔女子就「示範」了將食物堆高至比碗子高三四倍的高度,其嘆為觀止的「絕藝」真的令我們這些呆頭呆腦、手藝笨拙的「老實人」大開眼界矣。







餐館老闆能說純正越南語,自道父祖輩是來自中國福建、在越南落戶的華人,而母親是越人的關係,因此不諳華語,移民來美創業,是典型刻苦耐勞的華人移民模範。

15號高速公路轉入70號公路東行,晚上落戶1377 N. Main, Richfield, UT Supper 8旅館。



待續



沒有留言: